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 >> 正文
思政部宣讲团成员范文婷老师为“青马班”授课
日期:2021-12-01 21:13:38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实施化,121日下午,思政部思政课教师、思政宣讲团成员范文婷老师在开元校区文化教育学院4122室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上课。

 

范文婷老师以“从善制走向善治”为题,从新的国际格局、新的现代化模式、新的工业革命、新的全球问题四个方面总结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表现,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分析制度与治理的辩证统一关系。

 

同学们认真参与,收益匪浅;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通过理论宣讲,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青马工程全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不断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青年群体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